103.5.18 叉燒肉  

早上去菜市場要買中里肌肉(也就是老鼠肉)

結果....賣完了~

想說買小里肌.可是肉質又太嫩

食譜寫要用梅花肉.可是我又不喜歡梅花肉

最後我買了大里肌

回家後就在那邊綁肉

而這個叉燒肉我做了好幾次.只有這次肉綁的最漂亮

而滷汁弄得不太理想

下次我要換滷汁了

不過肉還是很好吃

說穿了.叉燒肉也不就是一大塊肉下去滷.之後再切片而已

可是肉中間沒什麼味道

最後我又把滷汁淋在肉上面

吃起來比較有味道~

有興趣的格友.請自行參考楊桃影片吧~

拉麵叉燒肉

而滷汁可以用你常滷東西的配方

 

arrow
arrow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