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9.1 檸檬布丁派1  

我的部落格終於有新東西可以po上來了~

這個8吋派模.買了好幾年.只做過2次波斯頓派

之後就沒再使用了~

想說.冰箱有檸檬.就來試做檸檬派

網路搜尋了好幾個食譜

有些加玉米粉.有些加吉利丁片.有些則是什麼都沒加

我想要的口感是有點凍狀的口感

後來我在楊桃網站找了一檸檬布丁派的食譜

(點綠色的字會有食譜出現↑)

這個食譜我不知道是幾吋的.我用8吋膜下去做

派皮有點薄.布丁餡是剛剛好的

(第一次做.皮鋪得有點醜)

而布丁餡的做法稍為複雜些

但我喜歡複雜的食譜.一方面很有挑戰性.

另一方面.我總覺得複雜的食譜做出來的東西比較好吃

沒想到....這檸檬布丁派

吃起來微酸微酸的

好好吃唷~

這是切面圖↓

104.9.1 檸檬布丁派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