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小孩一天一天長大

3個都是自己一手帶大的

有點忘了自己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...

一年一次的運動會即將來臨

問了小孩.運動會媽媽要不要去

(說真的.我有點不想去.因為每年去看小孩賽跑.感覺有點無聊)

今年有點不太想去

問了小孩運動會我可以不要去嗎?

小六大兒子回我:隨便妳

小四的女兒回我:媽媽妳一定要來.要來看我跑步

小二的小兒子回我:媽媽妳可以不用來

哈哈~3個小孩的回答真妙.小兒子的回答.卻叫我不用去

這次運動會

還是去好了.不然每個家長都去

我沒去的話.小孩不知道會不會有失落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