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.11.1 蒟蒻紅茶凍.jpg

去烘焙店買了一盒惠昇 12倍蒟蒻果凍粉(好像150元)

我每次買果凍粉是買永詮食品的牌子

這次換牌子用

因為沒用過所以一開始先照盒子上的比例來做

而且用了好多果凍粉

結果...果凍超硬,一整個失敗

超浪費的~

這牌子很少人在用,我實在查不到相關資訊.社團問人也沒人回答

不死心,我照我以前的比例來做,結果還是偏硬

我寫了mail到他們公司問,也沒回覆

只好自己減少粉量來做,失敗三次才成功,做出來的口感跟嫩仙草凍一樣

覺得不錯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茶 紅茶凍 果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