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高一的小兒子不知道是怎樣

暑輔的五天課上到下午4:40分

每天都自己搭公車去台中市上課

英文輔導也去了四天

8/30開學~9/1也去三天

9/4星期一原本要上課.放了一天颱風假

9/5叫他起床上學.卻說.媽媽我不想上學

問了好久.卻說害怕人群不想去

我說那今天給你休息.明天再去

結果第二天還是一樣狀況.

第三天帶去看身心科.醫生也說要靠他自己力量走出去.開了憂鬱症藥(沒吃)

第四天還是不去.怎麼勸都不去

最後..想說有些書也還沒用.問了學校說

今天退書最後一天.就叫先生帶他去把教室書和家裡的書拿去退

順便辦修休學.也不保留學籍.學費扣了7天餐費.其他全退

接下來的每天就是被我罵.

我又很傷心一直哭.想到他休學我又停不下眼淚

每天都叫他去外面走走跟人群接觸.都拒絕

直到9/14才去國小打了一個小時的羽球

接下來一年.只能慢慢引導他跟人群接觸

讓他不在那麼害怕

當個媽媽.好累....

每次都有解不開的難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