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的幼稚園老師送他一盒基輔號航母的模型


他是用珍珠板做成的~

但不用剪刀和膠水就能DIY組成立體模型~

老大讀半天回家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組合



弟弟雖然不會組合~

但卻很安靜的蹲在旁邊看哥哥怎麼用

本來是教哥哥.組一個撥一個.但...連接的號碼看得眼花撩亂

我只好叫他全部先撥下來

放在盤子裡才不會用不見~


之後再以10個基數號碼排好~

這樣找起來就很輕鬆容易了~

我看最後一個號碼到134

難道~全部有134片



坐在地上.和老大花了1個小時半

看得我眼花撩亂~

終於組好一艘大船了~





PS.基輔號航空母艦是蘇聯第一艘固定異航母,

上面裝置許多重型武器

可對海面.空中進行攻擊

所以又稱為航空巡航艦

另外組這個模型可以培養小孩的

思考能力.手眼協調能力.還有耐心及專住力~

我覺得還不錯玩~

有時間我也去買買看其它圖案的模型來給小孩組合

真是太好玩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