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是最愛在家裡搞創作的小孩~

常常收拾善後弄得我很痛

因為他三不五時就在家裡剪剪貼貼

去賣場也要拿紙箱

他說他要蓋城堡

而且每天隨時拿畫本在畫畫的小孩

畫畫對他來說是興趣吧!!


這是他前一陣子蓋的城堡~

他一直說媽媽.你幫我照相

不然等一下我要拆掉了

就沒好照了~



這是前天學校發回的圖畫紙.是寒假作業

要畫~快樂新年

底稿他在學校就打好了

回家之後只需要上色而已

為了畫這張圖

我陪他到晚上11點

之後我看聯絡簿..老師也沒說明天要交

帶去學校後~老大說都沒人交

才知道昨晚白忙了一場在那邊熬夜畫畫




這是他還在讀幼稚園時~

應該是大班的時候

趁我電腦沒關~

自己偷偷開小畫家

用小畫家畫出的小叮噹~




這是老大用小畫家畫的凱蒂貓和房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