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8.27 我的新玩意兒-鳳梨牌研磨機  

用了先生公司發的線上購物金.買了一台研磨機

其實這研磨機出很久了

但還是想給他買下來

因為這台做豆漿時.會自動渣汁分離

也可以研磨穀物.來做粿

還可以榨汁來使用

市面上很少有渣汁分離的小家電

本來想考慮慢磨機

但慢磨機速度很慢.感覺沒辦法裝很多的黃豆.在來就是.

慢磨機不知道可不可以磨米??

而且.我家也沒喝果汁的習慣

所以我就不考慮了

另外像那種高速的果汁機

雖然可以把黃豆打的很細.

可是也沒有自動濾渣的功能.用起感覺也挺麻煩的

而且我覺得沒有必要買到轉速高的果汁機.

雖然這台零件有點多.對我而言.實用性很高

不然我每次做豆漿.煮一大鍋.都3000cc的豆漿

豆渣很多,都要自己擰乾豆渣

擠也擠不乾

真的很累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研磨黑豆漿

 

煮好的豆漿.會結一層豆皮.代表這豆漿會好喝~

102.12.12 結豆皮  

ps.這研磨機有3種型號

主要功能也不一樣

我買的是CL-010主要是可以研磨功能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