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日是清明掃墓的日子

今天下午我家爸爸要去掃墓

兩個大的說要跟去

我本來不贊成小孩去的

因為風很大.吹到風很容易感冒

但小孩說要去..只好讓他跟去掃墓了

掃完墓回來時....

小孩的爸和兩個小孩

一進家門...

我就聞到一股臭味

我說...全部給我進廁所

好像有人踩大便

結果~~~~就是老大踩到

吼~~`

搞得整個屋子和廁所都臭臭的

害我在那邊洗廁所

又拖地的

還用滿庭香香滿室把整個地板拖的香香的

不然簡直是~臭氣沖天

今天老大怎麼那麼衰呀!!踩到大便

說到狗大便...

掃墓的人帶什麼狗去啊

狗還隨地大小便

讓不知情的人踩到

真是沒公德心~

我恨狗大便...因為我家門前的馬路幾乎都是狗屎

養狗的人都不掃

而狗又固定來這大便

害我都不敢給小孩出去外面玩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