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4.23 巧克力蛋糕捲  

本來昨晚哄完3個小孩睡

要起來做蛋糕捲的

但~好累喔

不知不覺就跟著睡著了

今天快5點時.突然天氣變冷下雨了

趕快起來收衣服

小的又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

泡了一瓶牛奶給他喝

接著就睡不著了

就下樓準備材料來做蛋糕捲

今天第一次做巧克力蛋糕捲

好成功喔!

等烤完放冷差不多6點半了

塗完卡士達鮮奶油

捲一捲就拿去冰箱冰了

等載小孩去上課回來後

就來切蛋糕捲了

切一切~

我發現...我的鮮奶油爆多

但....好好吃喔!

今天沒有祥祥在旁邊煩我

所有一切都很順利進行

等小孩下課回來後~

冰箱又有不一樣的驚喜在等待著他們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ps.有好多人問我.為什麼我做出來的蛋糕捲

會這麼黑??

因為我去烘焙店買巧克力粉沒看

隨便拿了一包

買到特黑巧克力粉...

所以顏色才會那麼黑~

包裝上是這樣註明的


99.4.23 巧克力蛋糕捲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