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2.13 草莓奶凍捲  

傍晚時.趁小孩睡午覺還沒起床.趕快來做奶凍捲

一個人在廚房做蛋糕.打鮮奶油.弄了好久喔~


因為這是第一次做~不是很上手

奶凍捲捲的不是很好.

因為我貪心的原故.書上說.草莓切半

我卻包了整顆的草莓..

結果~奶凍捲包不起來....

最後~我就放棄了.我只接把奶凍捲用烘焙紙包起來放冷藏定型了~

今天早上2/14的早餐就是個奶凍捲

今天也是小孩開學日.我差點睡過頭.早上急急忙忙切奶凍捲給小孩吃

早上我家爸爸和大兒子吃完時~

我說......

裡面有奶凍你們知道嗎?

妙的是~

父子倆一口同聲回.我不知道

小孩爸跟我說~奶凍都跟鮮奶油一樣顏色

哪看得出啊!!

各位來評評理~

是真的看不出嗎?

奶凍在哪呢?

就在草莓的下方~真的看不太出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