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6.15花生牛奶冰棒  

 

昨天早上跑去買鮮奶油

為的就是做這個花生牛奶冰棒

總覺得我的生活都離不開食譜

想吃什麼...翻翻食譜.照著食譜做就可以變出東西來吃

能不買外面就盡量不要買

夏天~難逃天氣的炎熱...

當然就是要吃冰囉!!

昨天下午就做了花生牛奶冰棒

這是用市售花生醬+白砂糖+水和玉米粉煮成一鍋濃稠的液體狀

等放冷後再加入鮮奶油再拿去冷凍就是花生牛奶冰棒了!!


後記~

拿去冷凍室冰時,不到5分鐘.小兒子一直問我.冰棒好了沒?

我回他:還沒

過沒多久又問我.連睡覺前也問我好了沒...

我說要等明天早上冰棒才會好~

結果~

今天一大早起床.下來樓下的第一件事...

就是問我,冰棒好了沒~

只好勉為其難的讓他咬一口.他等了很久的冰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