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的時候

在bbh香香美食.拿手菜一版裡

看到客服貼了一版

康寶讓家人吃得美味又健康,分享心得送您超值好禮

分享雞精粉的使用心得

剛好...我有買來用過

我做泡菜或醃東西包水餃都有加雞精粉

我就把我的心得寫上去

當時~

我就跟我家爸爸說

我搞不好會被抽中

結果~

今天中午.....

有我的掛號

印章交給郵差時

一直搖袋子裡是什麼東西

想說~

我又沒有網路購物

怎麼會有這個小包裹

拆開來一看~

才想到~

我在bbh分享了我的心得

因為我取消版面的訂閱

所以根本忘了這回事

小小罐的雞精粉

比我買的小罐一點

還加了氣泡袋包裝.還不錯

煮菜偶爾加一點點可以提鮮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