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為了某些事情讓我不得不大發雷霆

嘮哩嘮叨的罵了一頓後

我說啊!!

你真的會讓媽媽氣死

這時~

在沙發上靜靜吃著葡萄乾的小兒子突然說了一句話

他說:是哥哥氣死你

害我生氣中笑了出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一件事情更好笑

有次在拿衛生棉

小兒子就問我說那是什麼?

我說:衛生棉

因為他才3歲.似懂非懂

又再問我一次.那是什麼?

我說:媽媽的包尿褲..這時他就懂了

今天看電視時,他看到衛生棉廣告...

他突然指著電視大叫說:媽媽那是你的包尿褲

他又接著說:媽媽你有沒有包??

媽媽我很尷尬的回答:............沒有啦!!

真是一個愛問問題的3歲小孩~

不過3歲的小兒子講話都語出驚人

常常讓人哈哈大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