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妹子~7/11<六>晚上.他爸爸騎騎腳踏車載他...不幸的腳被捲入..破皮.擦傷.瘀血
第二天帶她去藥局買砂布.膠帶.及藥水..之後用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.包住
可是到昨天7/13還一直出血..又怕傷口感染...帶去大醫院檢查
醫生只說皮外傷而已...開了一條藥膏給我們擦...
結果妹妹這幾天都不安份...一直喊腳痛..又說流血..叫我幫她換藥
腳痛又給我動來動去.走來走去...還跟哥哥玩哩..簡直氣死我~


祥祥也很好笑~7/13在玩腳踏車的踏板.一直用手轉踏板
覺得很好玩.一不小心.小小的手指頭就卡在踏板的洞裡
一直哭..一看...哇......手指頭內出血
我說媽媽吹吹~吹完.叫小頑子祥祥自己吹..
結果有模有樣地學我吹...
爸爸下班時~我說你哪裡痛痛告訴爸爸
會用手.指他痛痛的地方
我說..痛痛有沒有吹吹
祥祥把痛痛的手指含到嘴裡吹..笑死我了
難道祥祥想把受傷的手放到嘴裡冰鎮嗎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