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7.21一早做了軟式蛋餅...覺得普普通通..沒有說很好吃.但可以接受

晚餐時間削了芋頭...結果整個手被芋頭皮"咬"到.害我手癢到快發狂..

只好趕快沖熱水.又沖了醋水..就比較不癢了

今天也用了冬瓜茶加檸檬汁..很好喝喔~跟bbh媽媽學的..

還有一件事更好笑...

我家爸爸吃完晚餐..要帶小孩去打籃球..

就騎了腳踏車去附近的機車店把籃球灌風

順道把腳踏車輪灌風灌的飽飽的

騎回來很得意的跟我說~

之前機車行的人灌風都沒灌飽

小孩的爸說灌的飽飽的比較好騎

我說灌太多風..等一下騎一騎爆胎怎麼辦?

結果哥哥坐在腳踏車後座~我就進屋裡去洗碗了

才進去沒多久...就聽到"蹦"...有夠大聲的..鄰居也嚇了一跳

結果~不出我所料..真的爆胎了...簡直笑死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