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車~很大吧~後車箱超大的~很實用!可以載兩台親子腳踏車~

下午~爸爸說要帶小孩去兒福館玩

於是爸爸問我要不要學開車

我就一路從家裡開到兒福館

開是會開.可是難免還是會緊張怕怕的

換我開之後~小孩好像也會怕怕的

大家都坐好不敢講話~

轉彎會怕~爸爸一再叮嚀我

要看後面有沒有車在轉

我根本都沒看....一轉~弧度太大

大家都倒了....

開進兒福館地下室停車時~

一下去~車頭頓時變好高

我看不到陸地了

簡直嚇死我了

不過今天開車.一切安好無恙

下次再多練習.就不會那麼緊張了

94年.老大剛滿一歲就拿到汽車駕照

後來就懷孕~沒什麼在開

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膽....

竟然敢開去高速公路.一路從台中開到新竹娘家去.再開回台中

之後...妹妹出生...再也沒什麼開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