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~

趁祥祥還沒起床.把要做黑糖饅頭的材料全部準備好

到進麵包機裡攪拌

因為我抓好祥祥要起床的時間.想說我做好時祥祥就差不多起床了

沒想到~我的麵包機壞掉了

怎麼按都不會轉動給我攪拌

把攪拌盆拿出看看轉軸是不是有問題

結果~手被電熱管燙到.長水泡

弄了老半天.心想.祥祥快起床了

我決定放棄麵包機來揉麵

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來揉

第一次做饅頭用手揉.還真累的說

還好不是揉麵包的麵糰...否則會更累

今天的黑糖饅頭特地做小小顆的~

小孩看到覺得可愛~祥祥吃了兩顆

阿妹吃了...3.4顆有吧!勝勝卻說..我要吃大的饅頭.就拿了大顆的饅頭去吃

唉~麵包機啊.麵包機...怎麼給我壞掉了呢

我還想要做蛋黃酥ㄝ....壞掉了我就沒辦法做了....

因為手揉麵糰會很累~我也沒什麼力氣去揉

改天叫爸爸拆開來看看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