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

為了找妹妹的水壺.

找了好久喔~

都怪我.自己把東西裝成一大包放在2樓櫥櫃裡

要睡覺時才找到

今天天氣涼涼的

感覺要下雨了.載他們去學校的途中

去路口買雨衣(老師交代要帶的.以防萬一下雨)

結果..中午時出了個大太陽

但有點涼意

但...不知道竹南那邊天氣如何

通常北不會比較容易下雨

早上看氣象說有60%的降雨率

早上出門前~

不忘叮嚀再叮嚀

最後自家門前拍個照


叫妹妹帶書包去裝東西他不要

上禮拜日又特地去買100元背包

哥哥背的也100元(中班時買的.以後給弟弟背)


等他們排好隊上了遊覽車我就離開回家了

哥哥一直叫很大聲

媽  媽  bye - bye

在家裡時

我說.會不會想媽媽

哥哥說

我會想我的kitty貓

妹妹說

我會想弟弟

班上最小的妹妹

總是讓人不放心

但要學會放手.小孩才會成長

不是嗎?

這就是我不陪小孩一同去郊遊的原因了

期待~

他們旅遊回來跟我分享旅遊的趣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