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6.4 蔥花淋餅1  

最近~我都起的很早

今天也不例外~

我5點半就起床了...

起床在調蔥花淋餅的麵糊.

調完的麵糊放冰箱靜置約1個小時.

要煎的時候在灑上蔥花拌勻

99.6.4 蔥花淋餅2  


準備下鍋來煎囉~
99.6.4 蔥花淋餅3  


另外煎個蛋~像蛋餅的做法

先把蛋煎的半熟.把餅皮放在蛋上.再把蛋煎熟

此時的蛋.就黏在餅皮上了

之後再用鍋鏟把餅皮捲起.切一切~

就像我下圖這樣~↓

ps.讀大班的老大.一個人吃完這樣一捲
淋上番茄醬...超好吃的~

99.6.4 蔥花淋餅4  

老大吃完這個蔥花淋餅之後~

跟我說~

媽媽~我要吃昨天的黑芝麻饅頭...

昏倒勒~已經7點半了..根本就來不及蒸饅頭了

再說~吃太飽幼稚園點心會吃不下~

結果~這小子很生氣的跑去庭院了在鬱卒~


ps.這個蔥花淋餅.也是孟老師中式麵食一書裡的食譜

孟老師的食譜都很簡單~

因為我很懶的一字一字po上來~

那就~

自己買書看來做囉!

其實這個蔥花淋餅

有點像軟式蛋餅~

但~這個食譜做出來真的很好吃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