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....老大睡一睡一直咳嗽

因為我耳朵癢..在隔壁房挖耳朵

心想~

咳那的久而且有痰聲

待會一定會嘔吐

結果...

我跑過去叫他起床下床咳

沒想到

他已經在床上吐出來了

因為老大從小就是很難照顧的小孩

只要生病感冒.喉嚨有痰

半夜睡一睡一咳嗽都會嘔吐

結果昨晚清床單.枕套.被套拿去清洗

還有幫小孩洗澡

棉被都搬去三樓房睡

弄到凌晨一點才睡覺

睡一睡...因為要不定時注意老大的狀況

我幾乎都半睡半醒

因為怕他一咳嗽就吐了

睡一睡...老大腳都冰冷.心跳也好快

摸一摸額頭微微的發燒

早上起床...

老大跟我說頭好暈

我說請假不要去學校好了

老大說他要去上學

去學校時..又怕他再嘔吐

在書包旁放了一個塑膠袋

告訴他...只要覺得不舒服想吐..

就要趕快把袋子拿出來嘔吐

沒想到去學校沒多久~

9點多時...護士阿姨打來說老大在學校嘔吐.又發燒

叫我帶去給醫生看

醫生說老大得了腸胃型感冒

中午煮了稀飯

吃一吃又吐

吃了藥後~就睡午覺

結果又發燒~

做媽媽的我~

就是最怕小孩生病

一個生病就傳來傳去

唉~

天氣變化大.早晚溫差也大

小孩不感冒我想也難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