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特別懶惰

眼看我的麵粉又要冰過期了

所以今天一早就把剩一點點的低筋麵粉做了檸檬餅乾

100.5.20 檸檬餅乾.jpg  

這檸檬餅乾還加了杏仁粉.還有檸檬汁及檸檬皮

是吃起來帶有檸檬香的餅乾

淡淡的清香好好吃唷!

但.....

我怕小孩不喜歡檸檬的酸味...

所以我不敢放很多檸檬汁

又怕小孩不喜歡吃

所以我在餅乾上動了手腳

拿出塵封已久的維尼餅乾模

把圖案印在餅乾麵糰上

這樣餅乾烤出就有維尼的圖案

超卡哇伊的說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小孩上學前..

想說天氣熱.煮了一鍋紅茶

等放冷了拿去冰箱冰

這樣小孩下課就有冰紅茶可以喝了!!

就不用在那邊吵著買飲料.買汽水(一直討厭小孩喝這些添加物飲料.)

所以乾脆自己煮冷飲

話說回來...

我把做餅乾剩於的檸檬汁

加入紅茶裡

就變成好喝的檸檬紅茶~

再搭配烤好的檸檬餅乾

還真是絕配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