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7.6 木瓜冰淇淋  

我的實驗精神又來了

今天試做木瓜冰淇淋

我的木瓜沒有很成熟.做好的冰淇淋.

木瓜味沒有很突顯

但..口感還不錯

可是吃起來有一點點苦苦的

有位好心的烘友告訴我

木瓜.鳳梨.奇異果.

裡頭有酵素.所以要先煮過加熱

做出來的冰才不會苦苦的

這下我才了解

難怪我之前做奇異果冰淇淋.

一整個的苦澀味.完全沒辦法入口

超級難吃的說~

現在想到奇異果冰淇淋會有點恐懼感呢

而木瓜冰淇淋我做出來會有點苦澀味.我覺得冰品不是很理想.

所以我就不方便公佈食譜囉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