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.3.26 鮮奶哈斯麵包  

今天第一次試做這個鮮奶哈斯

不曉得食譜書上.這個哈斯為什麼都要做很大

我參考了2個食譜.一個麵糰都要100克以上

這次是參考頂級風味麵包書裡的食譜

(食譜我就不便分享.請自行買書或去圖書館借來看囉!)

麵包做那麼大.吃的時候不是很麻煩嗎??

最後..我還是把麵糰分為1個60克的小麵糰.

這樣小孩吃起來才剛剛好

我用dr.doods烤箱.分兩次來烤

第一次烤.割線不明顯.也沒有很上色

烤第二盤時.把割線割深一點.烤久一點點

烤色就比較好看了

這麵包..麵糰打好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麵糰很軟

相對的.烤好時.麵包也很軟.香香的也很好吃.突然間.讓我喜歡上哈斯麵包了

這是麵包切面的組織.雖然有洞洞.(應該是我捲的時候空氣跑進去)

103.3.26 鮮奶哈斯2  

至於...這麵包軟到什麼程度..我也不多說.看個影片你就知道了.

壓了好幾次..還會反彈喔~

我還故意壓比較久停頓.一樣會彈起耶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