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會公園放風箏.jpg  

今天我家爸爸不用加班

想說之前去玩具批發行買了好久的風箏一直都還沒去放過

所以今天下午就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+放風箏

兩個大的自己各騎一台腳踏車

我家爸爸也騎一台親子車載小兒子

雖然家裡還有一台親子車可騎

但~我很懶.根本就不想動(難怪腿越來越肥.不運動的後果)

叫我家爸爸載我就好...

騎一騎..找到空地準備放風箏時~

發現...風箏線忘了拿

只好又騎腳踏車回車上拿

放風箏超好玩的~

小孩都搶著要放

結果輪不到小兒子玩

小兒子就生氣

說想睡覺.不想玩了(其實他是微微的發燒.沒精神)

結果他躺在我的腿上就睡著了~

之後..天空就不做美.烏雲密布

感覺要下雨了~

我們就去吃小火鍋.接著逛台糖...然後就回家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