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份的時候小孩就吵著要我做甜甜圈給他吃

說真的.我不喜歡油炸的東西.

浪費一堆油.又把廚房搞的油膩膩ㄉ...

今天的甜甜圈.我用三花奶水(做蛋糕沒用完)去做

250克麵粉做了12個小甜甜圈(1個38克)

好好吃唷~結果發酵到一半

我想起一件事~

我忘記"基...本....發....酵"

唉~現在要基本發酵也來不及了

只好將計就計.拿去炸囉!!



沾上溶化的巧克力&烤熟的杏仁粒
變~
"巧克力甜甜圈"
 



說到祥祥.從我炸好甜甜圈開始.就一直哭
一直吵著要吃
給他吃.也不認真吃
又繼續鬧脾氣...
~~~~哭~~~~
泡了一瓶牛奶.帶他去房間躺著喝
喝一喝.睡著了!!
原來她肚子餓&睡覺時間到了~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