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本蔡季芳老師出的書.書名:做孩子愛吃的菜

裡面有一到肉的料理

叫紅茶燒肉

材料很簡單...

用紅茶包和鹽和水

就可以做成燒肉

看似簡單...所以我就去市場買書上要用的腿鍵肉

我就跟老闆說我要腿健肉~

老闆竟然反問我..什麼是腿健肉

我說我也不知道

於是就拿了一球不知道什麼肉.一直說這個肉很好吃

我看這肉瘦瘦的~感覺也很好吃.我就買了

事後...又特地到食品材料行買粽繩

為的是綁這個肉

這樣肉煮的時候才會散散的

100.1.29五香燒肉片1  

結果個紅茶燒肉切開時.滷的沒有味道

我只好把切片好的肉片加了素蠔油和醬油及五香粉

放入電鍋滷~

結果還蠻入味的

晚餐時...

就煮了五木的海鮮拉麵

在加點菠菜

及滷好的五香肉片~

這樣就是今天的晚餐了~

100.1.29五香燒肉片2  


arrow
arrow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