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我家爸爸放假

叫他開車載我去市場買菜

一買就買了好多的菜還有肉

因為每次都自己騎車載著老三逛菜市場

東西根本沒辦法買多....買多的話置物箱放不進

昨天買了排骨(熬湯用).絞肉2斤(包水餃).最後還跟闆說

我要100元的里肌肉片

買了這個里肌肉片.....我完全沒有頭緒要煮什麼

只想說...我一個禮拜沒吃到肉..好像快沒體力一樣

就順道買了肉片


看了食譜...看到蔥爆牛肉...好像蠻好吃的

就把牛肉改成豬肉...就變成蔥爆豬肉絲

100.4.18蔥爆豬肉絲  

煮好這道菜時...

小孩也說好吃.而且還蠻下飯的

一下就被吃光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