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飽午飯後就跟小兒子做了這個檸檬奶油蛋糕捲

小兒子今天很乖

沒有在一旁吵鬧

因為他在吃糖果.

我把所有材料準備好.給他攪拌蛋黃麵糊

讓他有點事做...

1005.10檸檬奶油蛋糕捲1  


當蛋糕體烤好時,小兒子跑去拿照相機...叫我幫他照相

我說.我沒有要照相

但他堅持要照.只好幫他和蛋糕體照了相↓


100.5.10檸檬奶油蛋糕捲2  

最後塗上加了檸檬汁.糖粉.檸檬皮削打發成的"檸檬奶油"

再把蛋糕捲起來就是檸檬奶油蛋糕捲

而蛋糕體也有加檸檬汁和檸檬皮削做成的蛋糕喔!

100.5.10檸檬奶油蛋糕捲3  

蛋糕捲的有點醜~

我覺得酸酸的檸檬奶油很好吃~

但小孩不愛吃..他說酸酸的

一直問我..媽媽那裡面一點一點綠綠的是什麼?

我說.檸檬皮

小孩說:我不敢吃!

好險~我蛋糕是用小烤盤烤的

所以蛋糕捲很快就吃完.

不然..用大烤盤烤就沒人幫我消這個蛋糕了~

ps.為了做這個蛋糕我還特地去買檸檬

檸檬.價格也不是很便宜

一斤要35元

買了4顆20元~

這個蛋糕只做一次就好~

下次還是做普通一點的蛋糕捲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