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聽過龐多米吐司

但...龐多米到底是什麼意思?我也搞不懂

後來看了食譜書才知道

 龐多米  是法國人對於白吐司的通稱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02.4.28 試做-龐多米吐司  

沒做過這款吐司的人

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疑慮..

看似平白無奇的白吐司

不就是一般的土司嗎?

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白吐司

但口感吃起來不太一樣

軟軟的.香香的很好吃喔!

我烤了2條12兩

我家小孩就快給我吃掉一條了

後記..

這吐司7分滿進烤箱

似乎烤的不好

下次發個8.9分滿再烤或許會比較理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