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小兒子5歲生日

所以今天做生日了蛋糕提前慶祝

102.5.17祥生日  

簡簡單單的裝飾.和沒有色素的鮮奶油

裡頭夾層用了布丁和水蜜桃當夾層
102.5.17祥生日2  

這種簡單的夾層就很好吃了~

布丁是用市售布丁粉做的

太貪心.做的太厚了.蛋糕分片也沒有分的很好

結果...布丁把蛋糕體有點壓扁了.

這個8吋蛋糕...一家五口吃.一個晚上就沒了.

後記~

今天晚餐過後.

我跟小兒子說.等一下媽媽帶你去買生日蛋糕

兒子說.我不要買的啦!!

我要自己做的.

兒子說.自己做的比較好吃啦!!

接下來....我就去冰箱拿出預先做好的蛋糕

兒子一看.又驚又喜的.一直笑

嘴裡念念有詞.一直說.媽媽你騙我說.你說你沒有做蛋糕
~

而..這個蛋糕是給小孩的驚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