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.10.28 巧克力蘇打餅乾1  

我家讀三年級的女兒...真的實在很愛給我亂做東西

有次跟我去烘焙店.他說要買巧克力磚

我說我買了又沒有用

他說他要做巧克力棉花糖

只好免強答應讓他買

結果...前幾天下課回來.又把冰箱開封的巧克力磚拿出來融化

我說...我很累.我沒有要幫你用啦!!

他說他自己會用.結果把全部的巧克力磚全倒進鍋子裡融化

等我睡午覺起床時

巧克力就凝固在鍋裡.我也沒時間用.只好原封不動冰進冰箱

103.10.28 巧克力蘇打餅乾2  

女兒說.叫我再買棉花糖給他

可是我覺得棉花糖小小一包又沒幾顆感覺很貴

今天去了賣場想說要買原味玉米片....結果沒貨了~

後來晃來晃去.想說要用什麼來沾巧克力

突然想到...用蘇打餅乾來沾好像也不錯.

103.10.28 巧克力餅乾3  

下午就用蘇打餅乾沾了巧克力

沒想到好好吃喔~

女兒說..比沾棉花糖好吃

這...巧克力蘇打餅乾..根本就是我隨便亂做

為的是要把巧克力用完而做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