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8.19(六) 晚上要洗澡.左側腹股溝突然會痛,摸到兩粒像黃豆大小的硬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6.8.21(一) 女兒陪我搭公車去童綜合看診,看一般外科,醫生觸診之後說是淋巴結,

開了三日份的止痛藥和消炎藥,吃完有比較消腫不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6.8.24 (四) 女兒又陪我搭公車去醫院照,超音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6.8.28(一) 先生開車載我去醫院回診看超音波報告,女兒也陪同,醫生說長了五顆淋巴結

而且淋巴結腫大,需要切片做報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6.8.30(三) 小孩開學日,先生要上中班,趁早上的空檔陪我去醫院做切片手術

跟醫生約九點手術,但醫生前一個手術未完成,所以我在手術台上等了一個小時,

也就是十點才開始手術,手術30分種就結束,上了兩次麻藥,挖了兩顆淋巴結

醫生給我看挖出的淋巴結,看完都快嚇暈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6.9.2 (六) 回診,檢查傷口,換藥,就這樣莫名奇妙花了200元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