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.8.19 雞蛋.jpg

當家庭主婦十幾年了

覺得買蛋也是一種小小的學問吧!!

我不太喜歡買洗選蛋

覺的蛋殼薄博透明的.很不耐放

自從先生跟我說市場有一家賣蛋的批發商店

我就去那裡買了

不然我都去食品材料行買

可是他的蛋有時不新鮮.都有雞屎

有雞屎的蛋.代表這雞可能不健康之類的

不然蛋殼都薄薄的.我老覺得不新鮮

而自從去批發店買

他的蛋,似乎有挑選過

整籃的蛋.沒什麼雞屎.也沒有破蛋

每一顆都是很漂亮的蛋

一斤蛋價比其他零售的貴上一兩元

但我覺得差異不大

所以還是買了!!

今天的蛋價.一斤33元

一口氣買了30顆.90元~

這是一篇無聊瑣碎的紀錄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