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孩放暑假至今

我.一直在慵懶中渡過

今天好不容易提起了精神

做了蔥花燒餅

100.9.14蔥花燒餅  

裡面加了胡椒粉.辣辣的好好吃喔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一直沒力中~

因為小兒子一直不讓我睡午覺

當我偷偷跑去睡覺時~

就跑來叫我起床

說:

媽媽你起來跟我玩.你不要閉眼睛好不好?

我說:媽媽很累.讓我睡一下下就好.

結果.一直不讓我睡午覺

今天~跑去三樓拿書.想說好累

就躺在三樓小睡一下

因為我要起來準備晚餐

才睡個30分鐘...

就趕快下樓了

結果~

小兒子說.你剛剛跑去哪裡.我找不到你?

我說:你都不讓我睡午覺.媽媽被魔鬼抓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1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